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

春節過了, 新的一年開始, 新的目標訂定

開工第一天, 雖然是一個小公司, 照例還是有團拜. 到中壢哈比購公司開市, 人家有發開工紅包, 所以我也發了紅包.
打電話給王先生看看他新的動向為何, 也探探他的口風, 得知他不太喜歡陳先生的做法.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, 但目前沒什麼新案子, 也只好將就一點, 我看王先生這邊應該沒什麼新案子了, 他的所有設備就暫時擱著. 除了台灣大車隊的查詢機也不寄望他了.
打電話給陳先生提起有關醒吾付款的事, 過年前拖到現在, 卻推給會計小姐, 真不曉得他為何如此, 電話也匆匆的掛了, 新產品開發計畫我不打算積極的催促他了, 他要採用視窗全磁卡, 但王先生不願意配合了, 因為有關訊號整合部分他要自己做. 王曰:怕別人賺錢的人沒什麼好配合的. 另外他自己也要搞他自己的新東西, 我想也只好算了. 可是不能明講, 也放著. 不管他, 等陳先生有來電再說. 從過年前的巨蛋及網站架設, 他的承諾都大打折扣. 以後小心應對.
找台灣大車隊的張先生, 談不出有新的行銷方案.
台灣大車隊, 目前有 3700 多部車, 每天加油約 600 - 850 元. 每天每部車載客 21 次. 平均每次載客約 1.2 人. 因此可以推算廣告曝光次數, 每月約 230 萬次.
要有具體的方案, 大家才不會浪費時間..... 這我也知道... 他曾在東森購物待一年多...大宗油品沒有利潤空間, 做不起來....
那新的目標在哪裡呢 ? 也不要想太多, 先把去年想的整理一下吧...
但是還是要先弄一些有收入的案子.

沒有留言: